Morax

不要靠近谷圈会变得不幸
(图片非授权不可商用或者大型开群贩卖,个人私印可以)

首先感谢所有来告知我的网友们❤之前就有人提醒我,但由于我不知道怎么举报,再加上平时比较忙,所以一直都没有正式发布过声明,我本人觉得这种私自盗印的行为是不可取的,创作者辛苦画出来的作品就是为了给大家一起欣赏的,平时有些喜欢图片的人也会很礼貌的问我可不可以私印或转载,对此我完全没有意见,也非常开心有这么多人喜欢我的作品,但我并不想看到有人在未授权的情况下就把它当作赚钱的工具,以至于后来我发图都会选上求图授权道具,如果是想授权定制周边可以来问,有些图不行,但部分也是会考虑的,对于这种侵权行为坚决抵制!希望大家看到之后就不要再买盗版了,自己私印是完全可以的,对这种盗印行为我表示很失望,最后还是希望以后能尽量少出现这种情况吧

评论(3)

热度(20)